一方醉酒梗

就是个片段 就是写来爽一爽
毫无逻辑
如果觉得ooc的话 都是假酒的锅

   “喻文州!喻文州!!”
   迷迷糊糊间喻文州又听到了少天在叫他。
   “嗯?怎么了?” 喻文州微微睁开眼睛,看到少天又要伸手去打他, 便赶紧摸了摸他的头。
    黄少天眼睛亮亮的,左右晃动了一下,滚上了喻文州身上,调整了一下位置,伸手环住了喻文州的脖子。
    喻文州哭笑不得:“少天,不要趴在我身上啊。”
   “队长……队长!队长!!!!”黄少天口齿不清的嘟囔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“嗯,我在。”就在你身子下面
   “诶嘿!队长!文州……文州……文州………”
   就在喻文州以为少天会就这样睡着的时候,又感觉自己的脸被少天打了。
   “少天不要总是打我脸啊……”
   “不会打的!打了文州的脸会不好看的!”
   “对啊。而且少天不睡觉我的脸也会不好看的。” 黄少天听罢歪了歪头,又笑了起来“猴!我睡觉!”

   只是安静了一会,喻文州感觉到身上的那只小话唠又在扭来扭去。
   “少天,再不睡我会生气的。”
   “啊……文州……”
   “嗯?” 黄少天在喻文州的脖颈处蹭了蹭“文州!么么哒!”
    唉,喻文州笑了笑,双手穿过黄少天的掖下,把他往上提了提,亲了亲他的嘴唇:“嗯,少天么么哒。”

    

小剧场1
   第二天醒来并且被鱼委婉的表达了他昨天放肆的行为的少天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靠我靠我靠这是谁啊!!!!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!!喻文州你个心脏我跟你说!!!你肯定在骗我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   鱼:委屈

小剧场2
  鱼:你们看我在文里 无动于衷,总是微微一笑,少天这样撩我也安静如鸡。其实在少天第一次打我的时候,我就该办了他的,但是作者他不会写肉。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(饥)望(渴)

评论(2)
热度(28)
© 瓜瓜瓜瓜瓜子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