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喻黄】摸摸摸,就知道摸!!!

时间线在六赛季左右吧……

就是个双向暗恋的故事!可以接受的话,就…


##
黄少天最近有点苦恼。他发现喻文州总是喜欢摸他的脸。

就像上一次,他正在做手操。突然喻文州细长的手就伸了过来,在黄少天脸上轻轻刮蹭了一下。黄少天本来在放空着瞎想,被突然的亲昵吓了一跳。喻文州到是神情自若的一笑,在黄少天的死亡注视下解释道:“少天走神了吧,帮你回回神。”

这件事也算是勉强掀了过去。

但回过头来,黄少天反复琢磨,觉得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!喻文州摸过的脸颊有点烫。黄少天有点害羞的想。

喜欢他。这个事儿已经很长时候没有搬到台面上想了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可能是在他们关系有所缓和的那段时间,也有可能是他们出道后的第一次交心之后,这种感情一直朦朦胧胧。

但不管怎样,当黄少天察觉到的时候,已经晚了。

兴奋和害怕充斥着心脏,这种感觉不好受。黄少天不是没有想过各种问题,社会的、家庭的,最关键的是另一个当事人的态度还不知道。太难了,不想让队长为难,不想看他烦恼。他想。

所以,在黄少天知道了喜欢上喻文州的那个晚上,黄少天决定放下。

如今,经喻文州无数次摸脸之后,黄少天同志表示:我方要招架不住了啊啊啊啊!!!喻文州你个老妖精!!!!!

冷静下来,其实他们两个身体的接触不只是蹭脸啊……黄少天有些矫情的想,撸毛、掐后颈、捏肩膀,再加上偶尔会单纯而正义的抱一下…………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什么意思啊啊啊啊啊!!!摸个屁啊!!!再摸老子咬你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
##
喻文州最近有点小开心。他发现黄少天喜欢自己对他做一些亲昵的动作,比如摸脸。

开始有点恶趣味,毕竟黄少天的反应在喻文州看来特别可爱。再回过神来发现,这种情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味了。

喜欢。这个词第一次出现在喻文州脑海里时,吓了他一个凛冽。一向以料事如神的喻文州,被后知后觉的爱情迷茫了很久。

终于,带着这份未满的爱情,他们踏上了冠军的宝座,在黄少天扑向他的一瞬间,他看到了自己的答案。

然而那个拥抱只是正副队的一个友谊拥抱,黄少天并没有在他怀里停留,爬起来抹了抹眼角的水珠,对着喻文州露出了笑容。

喻文州:我可以用一万字来描写这个笑容。

不过终究是没有用的。喻文州不是没有想过其他事:家庭、舆论,甚至于战队。更要命的是,黄少天到底怎么个态度,他不敢想。

最后,他万般无奈,选择了一个不算下策的下策。

于是,一些暧昧又不过界的小动作愈发的频繁。

经过他的不懈努力,黄少天终于表现出了一丝动容。不知所措的害羞在喻文州的眼里那么那么可爱。

但亲昵也就停留在此了,喻文州不敢再深入。怕陷的太深,再出来的时候只会撕心裂肺。

##
每次被喻文州又掐又蹭,黄少天都会心跳加快一下,期待破土而出,但终究会被踩扁。终于黄少天忍无可忍,在某个夜黑风高的夜晚,他决定,他要反击!他要摸回来!

说摸就摸!在之后的数天时间里,喻文州遭受了黄少天上上下下的抚摸。比如,开会时喻文州讲完话后,坐回到黄少天旁边,黄少天立刻凑上来,一手搭在他腿上,另一只抓了一下喻文州的手,随即又松开,说:“队长,渴了吧!辛苦啦!辛苦啦!”喻文州也会摸摸黄少天的脸,说:“嗯。谢谢少天。”

诸如此类,当事人没有怎样,战队的其他人先顶不住了。背负着大家的期望,郑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,敲开了黄少天的门

“嗯?郑轩?我靠这么晚我还以为是谁!快说快说!!什么事?”

你先让我进去……郑轩说道:“黄少我跟你讲一件很重要事。你不要跟我翻白眼,我很严肃的。”

“我什么时候不严肃啦?”

“…………好吧,是这样……”郑轩吞了吞口水,道:“我代表战队的其他成员,希望你和队长尽量克制住自己,不要拉不必要的仇恨,不要干这么……嗯……的事…………”

黄少天一脸懵逼,我干啥啦?嗯是什么事?

郑轩见他没反应,接着苦口婆心的说道:“小青年谈恋爱固然好,但要适度……不要从是想着…………”

“停停停停停!!!搞大新闻是吧!不是你在说啥?我和谁?和队长?谈个卵子???!!!!”

嗯。我靠这是什么操作???!!!!郑轩心里想,压力山大。

黄少天说完又有些微妙的高兴,暗搓搓的问道:“诶,你们都觉得是这样?我跟队长?这么明显吗?”

对对对,是是是,明显明显,特别好特别好。郑轩在心里哀嚎:我想回宿舍…………




##
喻文州整个人都是懵逼的。他有时候真的觉得黄少天知道了他的小秘密。

“真是,要命…………”喻文州坐在宿舍电脑旁边的椅子上叹气。

这两天少天不知道怎么了,又摸又戳的。喻文州的底线已经快要被他戳漏了。表面上喻文州一脸你好我好他也好的,但内心已经反复爆炸。一边疑惑着少天怎么了,一边又偷偷的享受着少天对他软软的亲近。

要不就这么告白吧。喻文州有些颓废的想。

少天虽然对他动动小手,但并没明确的表明:我就是在吃你豆腐!这让喻文州也有些拿不准。

恋爱中的人都是傻逼。喻文州算是真情实感的体会了一次做傻逼的酸爽。有点期待,又有点害怕。有时内心拿捏不准,又会平添烦恼。但这种一瞬的甜蜜,还是让喻文州丢盔卸甲。

“唉…………”喻文州双手托腮,挤压着五官,做出了一个扭曲的表情。

##
夏休期说来就来,黄少天双手叉腰,第七赛季微草夺冠让他多少有点不爽。复盘的任务随之而来,喻文州忙着整理分析,陪他聊天的时间一少再少,黄少天突然发现,他的队长有点疏远他了。

悟出了这点的黄少天很绝望,他觉得自己的小心思还没怎么有进展,就像被却邪戳了好几个洞一样。

委屈的不行。黄少天趴在电脑旁边想。

过一会又要开会复盘,喻文州也不知道去哪里忙了。那些可怜的干劲儿全都被夏日的燥热融化,被空调一吹,散在闷热的空气里。

连喻文州都没有!!!!这日子要怎么过啊啊啊啊啊!!!我要吸一口锦鲤!!!!!!

不对,日子还是要过的。黄少天缓缓地坐了起来,起身准备去开会。

走到会议室门口,喻文州坐在最前面的位置,等待着队员们。黄少天看着疲惫的喻文州,突然想抱抱他。手在衣摆下面悄悄的握了握拳,还是放下了。

会议无非还是那一套,看录像、自我分析、喻文州总结。看的是总决赛微草夺冠的那段,虽然黄少天已经缓过来那个劲儿了,但再次看一遍微草夺冠,还是让他有些急躁。

又可能不是微草的原因。黄少天悄悄转过头,暗搓搓的想看了一眼喻文州。那个人正认真的盯着录像看,喻文州长的比较白,所以眼底的黑眼圈被看的一清二楚。

焦躁的感觉挥之不去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啊。”

我靠一不小心叫出了声,好耻!这是黄少天面对战队所有人发疯后的第一个想法。

“啊啊啊…………我我我…………我回宿舍一趟!!!”话音刚落,黄少天人就不见了。

“黄少还是没有放下啊微草夺冠这件事吧…………心疼。”徐景熙小声嘟囔了一句。

“嗯……”我只想回去睡觉…………郑轩心不在焉的回了个气音,并在心里加了一句。

喻文州虽然愣了一下,他并没有想到黄少天会有这么大反应,但又觉得好像又不是这个视频的原因,黄少天是不会这么脆弱的。

“嗯。我去看一下少天。你们就先回训练室吧。录像明天再看,把最后这点盘复完,你们就可以回去休息了。”喻文州斟酌了一下,说到。

身后传来了的欢呼声,喻文州没有在意,径直走出了会议室,向黄少天宿舍走去。


##
彼时,喻文州还在去黄少天宿舍的路上,后者已经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粽子。

进门进的急了,忘记开空调。黄少天从被子团中探出脑袋。大夏天的裹层被子,加上没有了空调的洗礼,他已经热的流汗。

正琢磨着遥控器被滚到哪了,扣扣的敲门声响了起来,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有些突兀。

黄少天的第一反应是喻文州,但经过上次郑轩的突然来访,黄少天还是没好气问了句:“谁啊!!”

“少天,是我,喻文州。”

果然是他。黄少天有一瞬间是不想开门的,但毕竟不舍得,还想看看他。

门开了,喻文州看到了汗津津的黄少天。再看看床上,大概就知道黄少天干了什么。

来的路上,喻文州仔细地想了想这段时间发生的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。从少天的动容,到后来肆无忌惮的亲昵接触,再到今天。

黄少天一直都是明亮纯粹的,但有的时候喻文州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不自觉睁大眼睛看着他的样子可爱简直要爆炸了。

喻文州走进来,顺手把宿舍门关上。房间里没开灯,窗帘也是拉上的,屋里只有一层薄薄的阳光,在大夏天显得舒适又暧昧。

黄少天见喻文州进来,有点莫名的紧张,自顾自的钻回了被窝,趴在床上,露出一个脑袋。喻文州捡起了躺在地上的空调遥控器,在黄少天的注视下笑了笑,打开了空调。

安静的房间里涌入了空调的“呜呜”声。喻文州放下遥控器,转身看向黄少天。黄少天禁不住这样的目光,磨蹭了一下,整个人又钻进了被子里。

喻文州哭笑不得,走过去坐在床边上。看着被子里一动不动的一坨,笑着摸了摸,轻声说到:“少天,出来吧。憋在里面不好。你队长来了,不想见他啦?”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…呜呜呜呜呜呜呜!!!”

什么玩意…………喻文州无奈道:“少天,我听不清。出来说,乖。”

等了一会,那坨被子动了动又没了声响:“呃……少天………………嗯?少天?”

只见黄少天噌的从被子里钻出来,一把抓住喻文州的领子,张嘴就要往脖子上咬。

“嘶…………”还挺疼。喻文州下意识的想。

“喻文州!!!!你!我我我!!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呜…………”黄少天边咬边叫,“你你你!我…………我靠,气死我了!!!”

“少天,”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话,“冷静一下,先听我说完,好么?”

黄少天抬起头,喻文州顺势把他搂在怀里。

黄少天:???!!!!!

“少天,你想说什么我大概知道,但先听我说完。我……嗯…………”喻文州有些不好意思的顿了顿,“我喜欢你少天,喜欢你,想和你在一起。给我一个两个人的夏天,好么?”

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脸,环着他的手臂紧了紧,道:“少天,不要不说话啊。开不开心?嗯?”

黄少天整个人还处于扑在喻文州怀里的姿势,有点耻。黄少天红了老脸,“队……队长。喻文州…………”

“嗯?”黄少天不同于平日的说话方式,让喻文州心里软成一摊。

“应该是我先告白的,你干嘛……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的……我跟你讲我这个副队不是摆着看的好吧!我好歹也是副队啊!你每天这么忙,我可以帮你啊!我……我可以和你一起看录像,一起分析比赛啊……你每天这么忙,我……你也心疼一下你啊!!!我还以为你嫌弃我……弄得我焦躁的不行。还当着郑轩他们的面大叫。。我还怎么面对他们…………还有还有!!你干嘛啊,天天摸我脸……我还以为,你终于被我征服了什么的。我还我还我还心动了半天,然后就看你笑的一脸正气!什么啊,你。真是。不让我省心!”

黄少天调整了一下姿势,把自己贴在喻文州怀里,枕在了他的颈窝处。

“嗯,好,我错了”,喻文州转过头,亲了亲黄少天的耳朵,“但少天也很喜欢,不是么?”说罢,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黄少天。

“这个道歉一点诚意都没有!你又耍流氓!!喻文州,我看错你了!”

“那少天介意我再流氓一点么?”特意压低了声线,喻文州一个用力,趁黄少天害羞的瞬间把他压到床上,自己也钻进被窝。

缓过神来的黄少天:“喻文州!你敢不敢再流氓一点!”

“敢。”

“…………憋。”


##
拥在一起的时间总是快的出奇。时间已是傍晚,但因为是夏天,天黑的晚,屋子里还是光幽幽的,平静温馨

“文州……文州。”黄少天趴在喻文州怀里,被他熟悉的味道圈着。

“嗯?”喻文州有一下没一下地顺着黄少天的头发,答到。

“摸摸我!”

“好。”

“嗯?你撩我衣服干什么????啊…………我靠你往哪摸!!!你个大心脏!!!我让你摸脸!!啊…………”

“少天。”

“哈…………啊,啊干嘛……”

“不亲亲我么?”

“嗯…………”

一个吻,印在喻文州的唇上。

我喜欢你,不知道怎么告诉你,只能选择最笨的方式,希望你可以发现。

我喜欢你,但不敢说告诉你,只能尽最大的努力对你好,希望你也可以爱上我。

虽然这么小心翼翼,还好,我们在一起了。

“队长!下一个冠军有没有希望!!!!”

“当然。”

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,我们还有很多个年华。

我喜欢你,就摸摸摸摸你!






评论(4)
热度(119)
© 瓜瓜瓜瓜瓜子 / Powered by LOFTER